保持你的熱情,持之以恆 


你一定能夠成功!!因為這是你所喜愛的事物

你愈喜愛他,他便會幫助你進步 幫助你向前

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~ 那我也相信你也一定行!!

就是不斷的加油 不斷的為自已打氣

或許有時候你會感到 挫折 感到 失落 茫然的不知道錯誤在哪

靜下心來好好思考,把大錯誤回溯成小錯誤 divide and conquer

不要茫然的針對表面做無謂的修正,那樣的成果是短暫的

什麼是長久的?即是找到核心問題,就像程式設計師抓錯一樣

不可能一下就抓到錯誤,有時需要測試好幾遍才知道問題~

但你在找尋問題的同時,你已經默默的在進步 在集合你的能量

那樣的收穫是長久的~ 你學會了 還能知道過程~

什麼叫真正的學會?  如果你能把經驗分享 且講授給他人明白 

或許他可能沒法一下了解你的意涵,但能明白你所要表達的

那這才叫真慬~  教學這份工作 很具挑戰性 但也讓我從學生身上學到更多

我真的很想明白網球這門學問


 你呢? 


那 加油囉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tennis 的頭像
    sunnytennis

    sunnytennis 陽光網球教學部落

    sunnyt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